UPCOMING WORKSHOPS
1 to 7 days
Under 3 months
Over 3 months

PAST WORKSHOPS
1 to 7 days
Under 3 months
Over 3 months

SPECIAL EVENTS

FULL ARCHIVE

Shine hard, please.

Thursday, August 8, 2013


請用力的   發光,讓另一個人能夠找到你。






昨天剛結束六個sessions的Break up group
這是一個文化背景差異很大,卻非常可愛的團體。

每一個人都帶著不同的故事走進諮商室,
有的雷同、有的南轅北轍;有的剛巧是互補的角色、有的是其它人還沒走到的地方。

我不知道這六個sessions在一年後還會剩下多少在他們心裡,
但我知道,如果有一天想起來,都會是微微笑的。


當我看見大家的紙拼在一起變成一個圓圈,
圓圈內是每個人的Strengths, 圓圈外是support system 和想要去做的事情。

我是有點想哭的。


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好,卻都免不了傷心。

我也曾經有許多傷心的時光,
也曾經寫過無數封沒有寄出的信給別人或者給自己。

曾有一個好朋友告訴我, 要努力讓自己更好,發光發熱,另一半才會比較容易找到我。
現在,我也想把這句話送給每一個還在傷心,或者是還沒有重新發光的人。




你們能夠從我的眼睛裡看見自己的好

然後 用力的 閃 亮

那麼
當你在人海裡尋找另一半的時候
他也才能輕易得 找 到 你






後記:

9/18 Break up group 重新開始囉, 改叫"Out with the old, In with the new!" !!
也從每周一次改成每月兩次 (1st and 3rd Wednesday), 方向會略調整為未來導向。
探索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、想要什麼樣的感情,並且從過去的感情學習,讓下一次更好。
有興趣的人請跟我聯絡:)


報名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